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江苏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公布

2019-08-12 10: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已经两月有余,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陆续开通,江苏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于8月12日正式开通,江苏的考生们可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同时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一起来看:

1、成绩查询网站:

2.成绩复查请浏览江苏省人事考试网

3.成绩复查受理时间:

2019年8月12日-9月05日(工作日)

关于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发布的有关说明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审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383号)精神,我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发布后,9月上旬审查机构将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审查。10月上旬将网上公示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届时将短信通知成绩合格人员登录省人事考试综合业务办理平台查看本人审查结果,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网上告知信息并保持手机信号畅通。

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特别提醒:

一、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成绩合格人员,请按照手机短信通知携带本人学历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审查现场接受图像采集:

1.2002年以前大专学历(含大专)以上的。

2.中专学历的。

3.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

4.军校成人学历的。

5、党校学历的

6.以上5种情况以外,学信网查不到学历信息的。

二、结业证书、肄业证书及培训班证书不等同于学历,不能报考。

咨询电话:12333。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8月12日

以上就是江苏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二建查分季,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发起“报分有奖”活动,你敢晒分,我就敢给奖励! 还有精品好课低至7.5折,分数晒起来,奖品领起来!

点击图片参与晒分活动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地区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计划表

  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