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省报考特别注意事项

2020-03-09 14: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报考开始,但与往年相比有几个环节需要特别注意:

       第一:报名缴费

       往年报名时间和缴费时间不一样,会有很多同学忘记缴费,务必关注缴费时间的公布。

       原文通知:鉴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经研究决定,我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先行组织网上报名,缴费等后续环节暂缓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第二:考后审查。

       成绩合格后,考后审查结果公布网址: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57253/index.html

注意:允许对提交的资料进行补充,申辩,务必在要求的时间内进行及时提交相关材料信息。

       第三:报考承诺书

       原文通知: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微信号、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相关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可收悉的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以邮件回执、到达本人短信和微信等特定系统的日期为送达日期。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向报名地考试机构提交变更申请。

温馨提示:报名时如遇技术方面的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0010370

推荐:

江苏省各地区报考咨询服务电话/资格审查陈述申辩咨询电话

江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