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二建学习方法:计划两年通过学员,如何报考?

2016-11-02 11: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两年如何通过三门

各种人群如何报考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公布,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17年5月20日、21日。将一年通过二建考试作为小目标的考生,抓紧时间备考吧,据说基础班都已经开通啦~~~备考开始啦,装备还没齐?戳这儿看看>>

  方案一:

  在时间基本允许或时间不是特别紧张的情况下,倾向于一次考试通过,应当给自己一定的压力。与其放松自己,不如背水一战,即使第一年不能顺利全部通过,至少可以在最大限度上挖掘自己的潜力,把第二年的压力减轻,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滚动周期是两年,如果第一年放松了自己,计划不能实现,第二年的压力就会很大,不利于第二年的考试和总体的考试计划。

  方案二:

  第一年:施工管理+实务实务是一门综合的课程,里面很多案例题的考点与施工管理紧密相关,是三门课程中最难的一科。因此将施工管理与实务放在一年学习,若是实务今年没有通过,第二年还可以继续进一步的学习,复习起来压力也不会很大。

  第二年:法规法规相对来说就是记忆性的内容,难度上不是很大。而且法规全部是客观题目,更减少了考试的通过难度。

  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根据自己的整体计划,合理的安排自己各科目的阶段性复习计划,严格按照复习计划进行学习,定期检验复习的成果。

  三阶段复习,屡试不爽的妙招;

  两阶段复习,喜忧参半的安排;

  一阶段复习,考验智商的险棋;

  零阶段复习,上帝眷念的宠儿;

  基础阶段(初战阶段):打基础;

  重在夯实基础,系统学习。

  习题阶段(攻坚阶段):练能力;

  重在能力训练,提高做题能力;

  冲刺阶段(歼敌阶段):串知识。

  重在查漏补缺,梳理知识。

  辅导资料的选择大多数新考生对二建考试的范围和要求、出题特点、试题难度、知识点理解掌握等方面都了解得不够,还有提升空间。这些新考生一方面可以在网校听课的时候,通过老师的指导而了解这些信息,另一方面就是通过使用高质量的辅导书来获得这些信息。

  这时候,二建考生需要一本包含学习方法指导、考试情况分析、知识点详细讲解、考点归纳总结、经典试题解析、同步练习、全真模拟试题等等内容比较全面的辅导书,这样才有利于新考生顺利进入二建考试的学习、复习与备考状态中。

  因此,先跟着网校的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的课程学习,用较多时间打好基础。等到基础打得比较扎实了,比如已经完成一次或两次学习了,那么就可以用辅导丛书的《全真模拟试卷》等做练习,进一步提升答题、应试的能力。

  更多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招生火热进行中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解析

  【二建学员心声】感谢你的陪伴 终于轮到我们上战场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