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大讲堂

“工程实务大讲堂,告别建筑小白”
3D建筑实训课程

BIM工程师:戴辉老师《PC构件深化BIM设计》实训课程已开

2018-01-08 16:4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打印|收藏|
字号

| |

  建设工程教育网携手业界名师,录制BIM工程师实务课程,帮助广大建筑人增强BIM实务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脱颖而出!更多BIM实务课程,请点击查看>>。戴辉老师《PC构件深化BIM设计》BIM工程师实训课程已开通。以下是《PC构件深化BIM设计》免费试听程,如需学习全部内容,请购买该课程(进入选课中心购买>>)。

  戴辉老师BIM工程师:《PC构件深化BIM设计》开通免费试听:

  获取证书的优势

  学生:获得BIM等级考试证书可以参与高校相应的加学分、评奖学金机制。掌握一门技能可以增强就业竞争力,提高找工作时的成功率。

  工作:加速专业创作生涯,提高个人竞争力和信誉,更受企业的青睐,成为从事BIM类相关工作的敲门砖。

  资质:目前已出现BIM项目招投标把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证书作为基本投标条件。

  为什么考前要参加培训?

  根据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委员会的《BIM技能等级考评大纲》规定,报考者考试前,需参加授权点举办的培训课程,或连续从事BIM建模等相关工作1年以上。

  培训课程根据《BIM技能等级考评大纲》研发,讲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并配有历年考试真题的解析,提高考试的通过率。

  如何快速学习BIM技能?

  建设工程教育网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联手业内名师推出BIM工程师培训课程,名师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和清晰的授课思路,一定会让你的实务技能得到大大的提升。(BIM工程师、房建施工基层管理人员必备技能、房建施工基层管理人员技能提升、总工专项技能必备班、施工项目资料员必备技能、施工项目测量员必备技能学习期限为365天。)点击购买>>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