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大讲堂

“工程实务大讲堂,告别建筑小白”
3D建筑实训课程

赵志刚老师《土建施工读图识图》课程已开通

2016-12-26 14: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打印|收藏|
字号

| |

  赵志刚老师《土建施工读图识图》课程已开通,免费试听课程请先登录。以下是免费试听课程,如需学习全部内容,请购买该课程(进入选课中心购买>>)。

赵志刚老师《土建施工读图识图》课程已开通

登录并点击图片进入免费试听

  赵志刚老师介绍:

  北京城建集团北方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大学项目总工。赵志刚老师一线施工经验丰富,在施工过程中从基层一步步走到总工岗位,施工技术与管理功底深厚,施工规范、强制性条文及施工管理控制要点培训经验丰富。

  曾参与项目:

  上海地铁、上海世博会、双子大厦、住宅小区、北京大学教学科研楼等项目的施工。

  所授课程:《房屋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实战》 购买>> 试听>>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广大建筑行业人员精心录制了建筑实务课程,帮助大家在工作工程中学习更多的实务技巧,也在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考试备考过程中,掌握更多的实践知识,建筑实务课程详情点击查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