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代理人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土地代理人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3年烟台市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5日-1月

2013-01-09 15:13 来源:烟台人事考试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根据上级要求,2013年度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在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www.rsks.sdrs.gov.cn)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将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3年度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3〕5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贯彻执行。

一、资格审核工作

资格审核工作按属地原则,由各地、各单位具体组织。审核时间: 1月28日至1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审核地点见下表: 

审核单位 

审核地点 

电话 

烟台市人事考试中心 

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 

6683333 

芝罘区人事考试中心 

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30号 

6226583 

福山区人事考试中心 

烟台市福山区福海路198号 

6356277 

莱山区人事考试中心 

烟台市莱山区枫林路24号 

6891670 

牟平区人事考试中心 

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99号 

4281087 

开发区人事考试中心 

烟台市开发区燕山路5号 

6375033 

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市高新区创业路35号 

6922062 

海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海阳市旅游度假区济南路91号 

3220113 

莱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莱阳市金水路7号 

3368528 

栖霞市人事考试中心 

栖霞市腾飞路199号 

5221806 

招远市人事考试中心 

招远市泉山路106号 

8215133 

龙口市人事考试中心 

龙口市港城大道10001号 

8528563 

莱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莱州市府前街96号 

2222235 

蓬莱市考试中心 

蓬莱市登州路22号 

5641254 

长岛县人事考试中心 

长岛县县府街88号 

3212251 

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年限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其他事项

(一)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有关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条例》领取的居民身份证(即一代证)自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及参加考试。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应尽快办理,以免影响报名和正常参加考试。

(二)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按照鲁价费发〔2004〕56号和鲁价费发〔2004〕196号文件执行,即每人每科62元。

(三)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请按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科目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四)报名成功的应试人员应于2013年6月10至16日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打印准考证。

附件:《关于2013年度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3〕5号)

  二〇一三年一月八日

责任编辑:钢琴师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