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规范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秩序,加强土地估价专业队伍建设,提高土地估价人员素质和执业水平,自2007年1月1日起开始施行。 国家实行土地估价师资格认证制度。为帮助参加考试的学员有效备考,由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主办,聘请国内权威的土地估价师考试辅导专家,推出“2013年土地估价师考试网上辅导”,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

课程 主讲人 试听 课时 价格 购买
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 刘俊财 试听 10课时 800元
土地估价理论方法 董丽平、王庆泽 试听 10课时 1600元
土地估价实务基础 董丽平、王庆泽、郭瑞华、付梅臣 试听 10课时 2000元
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 史源英 试听 10课时 2000元
土地估价相关知识 卫振海 试听 10课时 1600元
【优惠】报2013年辅导可免费获赠上一年同科目辅导
  • 董丽萍

    1991年开始从事土地评估工作,曾在日本不动产研究所、美国不动产估价师协会、北京大学经济研究中心进修学习,是国土资源部(原国家土地管理局)第一批土地估价师,参加过山东、广东、海南等地的基准地价评估工作,负责和参与了中国移动等近100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土地评估工作,多年参加土地估价师的考前培训、继续教育工作,具有丰富的土地估价实践经验和培训经验。

  • 付梅臣

    付梅臣(1966-),黑龙江东宁人,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土地利用与规划、土地资源管理、不动产估价以及景观规划研究工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发表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与教材6部。


  • 刘俊财

    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培训教师,经济学硕士、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资深土地估价师、律师、土地登记代理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美国估价学会会员,房屋拆迁评估专家委员会专家、专业规划与发展委员会委员、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优秀估价师等。参加有关行业管理法规制订、行业规范制订以及技术标准制订修改征求意见或论证会等工作,参加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课题工作,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课题调研工作,具有丰富的估价、培训和报告评审经验。

  • 史源英

    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培训教师,经济学硕士,副研究员,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资深个人会员,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副秘书长,具有十多年的土地和房地产估价实务经验,主持北京估价师协会举办的土地估价师考前培训班,主讲《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及《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等,主编《土地估价方法与实务》(中国大地出版社出版)等,具有丰富的估价实务和讲课培训经验。

  • 王庆泽

    北京华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纪律审裁委员会、会员会籍委员会和继续教育专家,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市房屋拆迁估价专家委员会专家,参与编写《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分析》,具有丰富的专业估价和培训经验。

  • 卫振海

    卫振海教授长期从事房地产领域的教学和学术研究工作,主持过多项政策法规标准的制定和起草,对房地产管理领域的许多问题具有独特见解。


     

  • 郭瑞华

    北京国地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地理专业,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土地登记代理人、注册招标师、注册项目建设管理师。2002年进入国地,专业从业不动产评估、咨询和顾问工作。十余年来组织和参与完成了大量房地产评估、房地产土地政府研究课题、不动产咨询顾问、土地一级开发前期咨询策划项目等业务。对北京市国土管理政策、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体系好运作规律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研究,主持完成了北京市2006年、北京市2009年基准地价更新、北京市供应计划、储备计划研究、北京市城市规划建设用地实施土地供应策略研究等国土规划研究课题。

  • 第一步:报名注册

    登录首页,在右上角登录窗口下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新学员注册页面,设置用户名和密码等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 第二步:选购课程

    学员可进入“快速选课流程”选购课程。


  • 第三步:交纳学费

    土地估价师课程仅适用汇款、网上支付、上门交费的方式交纳学费,方便快捷。

  • 第四步:登录学习

    听课权限开通后,学员可随时随地登录网校,点播视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