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代理人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土地代理人 > 复习指导 > 正文

地籍调查资料:初始地籍调查技术总结的编写

2015-02-06 13: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一、概述

  概述的内容包括:调查区概况、地理位置、用地特点、宗地密度、作业时间等;作业依据、政府文件、技术规程及规范、资料搜集及利用情况等;队伍情况、权属调查人员的情况、培训情况、地籍测量队伍情况、技术力量、设备等情况;工作量的统计、培训时间、权属调查时间、控制测量及细部测量时间等;完成的主要成果、控制网覆盖的面积、各等级控制点数、完成的测区面积、调查的宗地数、测定坐标界址点数和地物点数、地籍图份数、宗地图份数及面积统计成果等。

  二、权属调查的技术总结

  权属调查的技术总结主要内容包括:权属调查的实施方案及技术路线;界标设置方法;界址边长及关系距离的丈量方法;宗地草图的绘制方法;地籍调查表的填写要求。

  三、地籍平面控制测量及地籍细部测量的技术总结

  地籍控制测量及地籍细部测量的技术总结的主要内容包括:坐标系统的选择(包括投影带、投影面的选择);点位情况(包括埋石,主要有无盘石,用哪一种标志,标石质地等)、埋设深度与方法、点之记或点位说明情况,经验与建议;采用的仪器设备及其检校情况;施测情况,平差方法及精度评定;界址点测定方法;制作地籍图的方法,内容的取舍标准,图的分幅与编号等;面积量算方法,面积统计结果;宗地图制作方法;界址点的精度评定。

责任编辑:南瓜妹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