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在备考二级造价的路上 你和优秀的人只差一个努力!

2020-06-01 20: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同样是一道题,有的人两分钟就答出来并且十分准确,而有的人就是费十几分钟的劲做完还不是正确答案。不得不说,先天优秀的人备考就是比常人要轻松一些。

如果你想顺利考试,你想成为优秀的人,如果先天条件不过关,那就需要靠后天的努力,当然后天的努力也不是花费时间死读书,凡事都讲究技巧,备考二级造价也是。

多练习,多思考

不要盲目学习不做题,也不要盲目做题不思考。学习完一章节后就要趁热打铁抓紧练习才能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但是如果只是盲目做题不思考方法那么你的练习就白做了。选在解题时都是有规律可循的,只要你能够认真总结和思考。

总结错题

有一句教育的真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习题不是专家出的习题,而是自己做错的习题”。平时对做错的题目进行深入分析,找出真正的原因:是概念理解不正确,是计算错误,还是粗心大意?通过对比反思,归纳小结,加深对概念的理解。然后适当做一些相关练习,提高计算的正确率,严密关注错误,做到不再重犯。

老师带着学

后天努力本身就要付出很多,建议大家报个班,让老师带着大家学习,有的放矢,复习效率比自己看厚厚的教材慢慢摸索快多了,专业老师会摒弃多余考点,直击核心考点,助你快速上岸,了解更多>>

小编推荐: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二级造价考试时间不确定,我们应该如何学习?

2020二级造价教材系统精讲阶段学习方法

二级造价这么好 你确定不来考一下?

备考二级造价 学了后面的又忘了前面的怎么办?

你还是从前那个学造价的少年,没有一丝改变!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