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造价学不进?看教材看不进怎么办?

2020-06-01 20: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又想拿到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又学不进?看教材看不进?......真是太愁人了,天上哪有不付出努力,就可以掉馅饼的好事呢?都到现在了,备考别人都进入冲刺阶段,你还进入不了学习状态,这差距未免也有点太大了吧!

二级造价学不进?看教材看不进怎么办?

学不进去代表还没有真正的着急

没有事到临头,还想着能玩一会是一会,就是不开始备考,好像备考一开始,就真的要失去“自我”了,这都是什么奇怪的想法?学习并非是一件煎熬的事,只是大家在长期的学习压力之下,逮到可以放松的机会,就绝不放过。不想舍弃现在已有的舒适状态,真的谈何努力?

想要拿到二级造价证书,也没有那么容易,还是需要大家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如果是考试延期的消息,让你没有真正的着急的话,那就真是大错特错了,有没有想过,万一宣布考试就在6月份?7月份呢?这都是不一定的,假如考试临到头才开始着急,那才真是晚了,我们要时刻有准备好的状态。

看教材看不进去很可能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

仔细想一想,在没有别人督促的情况下,踏踏实实看完两本厚厚的教材,其实也不是一件易事。所以找到好的看教材的方法就非常的重要了,千万不能上来一头雾水,先把自己看蒙圈了,这还如何往下进行学习?

小建议:对于没有造价基础的考生来说,看书要讲究一定的方式方法,比如先看目录,再去看具体的内容,这样更容易在自己的心中构建起来一个知识的框架,真正学习起来的时候,会更有思路一点。

考试单靠蒙肯定是行不通的

摒着单靠蒙的想法去参加考试,那考试的结果可想而知。二级造价考试虽没有那么难,但也不是不看书,不学习,蒙一蒙就可以的,有这个想法的,未免也太小瞧它了。

如果说,基础不太好,对于很多较难的知识点实在是学不会,那也不要放弃,能学一点是一点,能理解一下是一下,做到有依据的去“蒙答案”也是可以的。

其实,想必大家都很明白,这些问题说是问题也不是问题,关键的还是在于自己有没有想明白,如果你的目标够坚定,那肯定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所以,当学不下去的时候,不如想一想自己最初的目标吧!

小编推荐: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2020二级造价教材系统精讲阶段学习方法

在备考二级造价的路上 你和优秀的人只差一个努力!

努力把二级造价证书考下来 不拖大家后腿!

二级造价考试时间不确定,学不进去怎么办?

阻碍二级造价学习的几大难题你占了几条?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