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有哪些变化?

2020-04-08 15: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因防控疫情需要,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及报名时间推迟,大家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考试了,那么你知道2020年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有哪些变化吗?

  一、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名采用告知承诺制

  根据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考采用告知承诺制。简单来说就是考生不需要再去现场进行资格审核了,直接在线审核。查看详情>>   咨询工程师报考采用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主要内容是什么?   告知承诺制报名流程是什么?

  二咨询工程师报名条件调整

  最新通知对咨询工程师报考专业范围、工作经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考生们可进一步确定自己是否符合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考要求。

  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专业范围变化

  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考工作经验领域要求放宽

  咨询工程师免考主要完成人指哪类人?

  2020年咨询工程师报考条件学历学位范围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