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想考中级安全工程师怎么学?

2020-04-22 18: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怎么学才能一次就直达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要想一次直达,就要有长久的坚持、完美的计划、实际的行动力、适合自己的网络课程,但是具体怎么学呢?看这里:

19

  分阶段复习

  第一阶段:将考试科目整体知识点都理清楚,了解各个科目的特点,为后面的学习打好基础。

  第二阶段:认真研读每个知识点,全面锁定教材考点,对高频考点跟案例专题分析透彻。

  第三阶段:强化巩固知识点,通过对历年试题解析巩固强化考点。

  第四阶段: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主要的任务就是查漏补缺,对试题的研究跟试题背后的逻辑都需要逐一吃透。加深巩固重点知识点,结合近四年的试题和教材修订情况,归纳趋势给自己时不时突击检查。

  第五阶段:培养自己的考试思维,了解不同题型的解题方式与出题套路,只有摸清题型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错题做笔记

  很多学习、知识是建立在以前知识的基础上的,以前的错误会使你后面的学习越来越困难,所以首先改正掉这些错误,是比学习新知识更重要的、更好的学习方法。将错题做笔记就是可以改掉这些错误的一个好方法。

  考生在做完习题并且对完答案之后,不要对错误的习题放任不管,也不要认为自己看一遍就能记住,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把错题整理成笔记才能帮助自己提高成绩、加深记忆。并且整理错题笔记也要注意不要把所有的科目都罗列在一个笔记本,不然错题和笔记会显得十分杂乱无章,导致看似写了满满一本实则什么用都没有。整理错题时一定要按照科目类型整理,将相同类型的错题整理在一起,小伙伴们也可以在每道错题下面写出自己做错的原因以及这道题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这样可以加深记忆,下次做题时就会在这一知识点上更加注意。

  弥补不足

  在备考后期,小伙伴们就不要对整本书的全部知识点进行复习了,这个时候就要抓重点,重点复习自己在平时做题或者背诵当中掌握不熟练的知识点,注意查漏补缺。将平时容易出现错误的试题再进行深度研究,一定要把考察的知识点搞清楚,这个时候可以搭配着自己平时整理的错题笔记进行复习。对于掌握不熟的知识点也要加强记忆,不要死记硬背,学会理解着去背,这样可以使自己对知识点掌握的更加深刻。

  适合自己的网课

  学习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不能看到别人用一个方法学的好,就去照搬照抄,小伙伴们一定要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借鉴别人的学习方法是可以的,但不要盲目的去借鉴。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网课  点这里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