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甘肃2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8月5日开通

2019-08-08 16: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2019年甘肃省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报名时间:8月5日-8月15日,缴费时间:8月5日-8月17日,资格审核:8月5日-8月16日,准考证打印:10月15日至10月19日,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工作。

>>>点击进入甘肃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及程序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8月5日至8月15日。

(一)报名程序:

1、考生直接登陆甘肃省网上报名系统(http://gansu.nomax.vip/tip)按以下程序报名。

⑴考生注册。报考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之前,需要注册用户信息(用户名,密码及相关信息要牢记,可随时登录查看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注册成功后考生需选择考试后确认个人信息:真实姓名、证件类型(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证件号码。

⑵填报信息。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考生在报名表中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承诺。如弄虚作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⑶上传照片。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上传照片,照片必须是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尺寸2.5cm×3.5cm,像素295px×413px)大小应小于10K,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必须按要求重新上传,否则报名不能通过。

⑷打印报名表。考生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报名表,妥善留存,作为考试通过领取资格证书的依据。

(二)资格审核。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的审核工作由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负责实施。报考人员完成报名程序中要求的步骤后,请认真检查报名表中各项内容有无错填项,等待审核通过后及时缴费,完成报名。

审核时间:2019年8月5日至8月16日。

地址:兰州市静宁路305号(建设大厦4楼)

咨询电话:0931-4659952

(三)网上缴纳考务费

缴费时间:2019年8月5日至8月17日

人社厅网站报名成功后,请各位考生于2-3天内随时关注资格审查是否通过,通过考生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需要开据发票的考生,考试结束后一个月之内凭准考证及个人详细信息表(人社厅网站打印)到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和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四)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必须于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登陆甘肃省人社厅网站打印准考证。

猜你想看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