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羡慕的话我已经说腻了 原来真有不少人考过了土估实务

2023-03-14 14: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你收获了满意的结果了吗?

  估价师成绩公布后网校收获了不少学员的晒分分享,恭喜大家,我们也一起来分享喜悦吧~

  首先是一位一年取证的大神!可以看出这位学员已经有旧版房地产估价师证书了,所以免考一科,恭喜换新证啦!

房地产估价师学员晒3

  下面这位学员也是一位一年过3科的学霸,两位的前两科分数都很高哦~

房地产估价师学员晒分1

  下面这位学员两年取证,也很棒棒哦!这里提醒大家:建议一年多考几科,最好还是按照两年取证做备考规划,不要因为成绩有效期变成4年了,就按照四年考过来准备。

房地产估价师学员晒分5

  下面这位学员21年没有参加考试,20或19年的成绩有效期仅剩1年,还好今年考过了土估实务的考试。这分数卡的,比得80/90分都高兴啊!必须喝顿小酒庆祝一下!

房地产估价师学员晒分4

  从2022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来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尤其是房估实务和土估实务科目还是难度较大的,虽然成绩有效期延长了,但是考试范围扩大了不是一点半点,看看今年的这些同学们已经马上就要拿新证了,但是他们在考试前期也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考试做准备的。

房地产估价师学员反馈1

房地产估价师学员反馈2

  我们羡慕他们、佩服他们,同时也要向他们学习。2023年跟着网校的课程认真备考,明年你也能拿到自己的房地产估价师证书!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房地产估价师备考群,联系老师了解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方案。↓↓↓

官网信息页

欢迎微信扫码联系网校老师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