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揭秘房估考试真相,这样做你也能越过合格线!

2021-11-09 16: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开考,2021年房估考生,你们准备好了吗?是否有期待,还有忐忑?面对改革后首次房估考试,我们该如何去准备呢?

近日,房地产估价师考前冲刺直播课程已经陆续结束。小编在王佑辉老师模考密钥直播课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尤其是备考方法,让人醍醐灌顶。王老师不愧是高校教授,把考试规律和技巧研究得非常透彻,使用王老师讲授的做题方法,说不定你就能成功越过分数线了呢。

房估考试规律

模考密钥-提高应考技能

什么是模考密钥?模考密钥班精讲一套模拟试题,带领考生识别考试陷阱。考前对考试整体把握、熟悉各种题型,以及各种题型解答时节奏的把控。

往年经常有学员反馈:很遗憾,我就差一分、差两分....

这不是因为你的水平不够,不是知识点掌握得不够扎实,而是识别命题老师挖坑的能力不够,针对性地把这些补充起来,就一定会超过合格标准。

模考密钥课程讲解一套试卷,为什么要放在excel里面来讲,目的就是希望考生能够有一个更好的理解,帮助考生提高应考技能。

调整状态-保持头脑清醒

考前不要纠结于具体知识点,考试的时候不可能把所有知识点掌握得非常精准,老师看题的时候也会有时候反应不过来,或者看得不够仔细出错的情况。老师如果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应该是不会出状况的,否则对不起学员。但老师目前大脑是一个最差的状况,近期房估备课工作量很大。因此,大家不能以这样的状态去考试,而是应该以自己最清醒的状态去考试,对题目有一个最快的反应。

考试技巧总结

注:以上内容来源于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原理方法》模考密钥直播课程。

建设工程教育网11.11房地产估价师课程大促进行中,11月12日前购课课程低至6.5折起,购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课程不通过或未参加考试,还可免费延期课程一年,千万别错过!

360-216

领取优惠>>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