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哪些人需要考房估?我能考房估吗?想考你就来!

2021-11-17 14: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改革后首次考试已经结束,房估考试的热度只增不减。

房估报考条件简化,只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就能报考,不再限制专业和从业年限。之前因为专业限制或者从业年限要求不能参加房估考试的,现在也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了。

速看

那么,哪些人需要考房估呢?

单证持有者

此前已经取得房地产估价师证书或者土地估价师证书的人员。

由于房估考试改革,双师整合,双证合一,2021年考试后取得的房地产估价师证书效力大大提升,注册后既能从事房地产估价业务,又能从事土地估价业务。

单证效力大打折扣,想要跟上形势发展,考取新房估证书迫在眉睫。单证持有者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可免予部分科目的考试,本身又有专业基础和实务经验,通过考试难度不大。

有效保留成绩者

房估考试改革,对于2021年前报考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且有效保留成绩的应试人员,报考条件按原报名条件执行,采取“老人老办法”。若在成绩滚动有效期内没有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再次报名时,需按新制度执行,即应当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

这类考生赶上考试变革,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尤其是学历为中专的考生,一定要把握机会顺利考过剩余科目,不然很可能因为学历问题不能再参加考试,不多说,赶快学起来!免费试听>>

想要从事估价行业者

长期驻扎工地厌倦了,想换个行业?对估价行业倾心已久,因专业限制一直没资格考?....只要你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想考房估证书,愿意踏踏实实学习,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吧!

零基础小白想考房估怎么办?笨鸟先飞是王道

在职备考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报什么课程合适?

心动就要行动,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加油!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