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房估考证大神现身说法:学习时间哪里来?懒癌患者看过来

2021-12-07 10: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人群大多是在职考生,备考过程中需要兼顾工作和家庭,不少考生认为学习时间少、没有时间学习。小编在房估微信交流群中发现一位励志大神,相信有这样的队友在身边,你也能充满斗志,拿下房估证书。

学习时间哪里来?

爱好就是学习

学习时间哪里来

爱好学习

房估备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概要持续1年左右的时间。房估备考过程中如何克服惰性、积极备考?小编给出以下建议:

1.自省——树立危机意识

但凡在学习上懒惰的人,大都不是“手懒”而是“心懒”,因为备考并不是个力气活,而是脑力活。治疗“心懒”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自我反省,给自己树立危机感。建议这部分小伙伴不妨给自己制定一个正常稍高一点的目标,以激发斗志。或者寻找一个好学的队友,在对比中起到督促自己的作用。当通过自省发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以后,动力不愁不来。

2.自觉——从小事做起

有了克服懒惰的态度,还必须付出克服懒惰的行动,这当中需要强大的自觉意识来支持。这里有一个建议:从小事做起。教材太厚看不进去,那就先听课;老师讲课听不下去,那就先做选择题练练手;读书笔记不愿意做,那就先去买个漂亮的笔记本。总之,从最简单、最喜欢的事情开始先入手,慢慢找到感觉、进入状态。万事开头难,凡事一旦开了头,就不得不说服自己做下去。备考路上,多一些自觉,就能多一分保证。

3.自律——逐渐给自己加压

备考路上想要一路顺利走到底,光开一个好头是不够的,还需沿路走下去,逐渐给自己加压。备考房估是一场耐力的比拼,比得就是谁负重更多,谁复习得更扎实、更深入,谁就能在考场上释放出最多的能量。当懒癌治疗到这一步,就不能只满足于治疗了,还要给自己加压,争取也做那个负重最多的人。

做到以上三步,不仅“懒癌”能治好,还能有利于你脱胎换骨,变成一个更积极、更优秀的人,这正是人生路上所需要的。所以,为了实现考证目标,拼一把!相信你一定能行!

推荐阅读:

【收藏】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预习计划

历数考下房估证书的几大好处 心动就行动吧!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