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实用!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复习备考建议

2022-01-05 14: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已经拉开了帷幕,房估考试改革后放宽了报考条件,越来越多的考生加入了房估备考大军。着手备考房估我们该注意什么?有哪些实用备考建议呢?

实用

积极的心理建设——幸运偏爱积极乐观的人

考生朋友们要有通过考试的强烈愿景。强烈的自信,给自己积极的正面心理暗示。

先了解房地产估价师(含土地评估)工作的性质,主要工作内容,收入情况,未来的发展前景。想要从事房地产估价工作,就必须成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就一定要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推荐阅读:

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职业前景如何?

房地产估价师必定成为职场新贵,不信你看!

墨菲定律: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

——越怕什么越来什么,负面的心理暗示都会成真。

> > > > 时间安排

各地协会一般在7~8月组织报名。很多学员在报名成功后才开始复习。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去挑战8%左右合格率的国家级别考试,太仓促。既然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是4年滚动,肯定具有一定难度。建议给自己半年以上的复习备考时间,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

透彻!从资产评估师看房地产估价师难度及考试通过率

王佑辉老师谈2022房估各科目备考方法,看完心里有底了

> > > > 复习建议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完毕,老师们根据多年的辅导经验,以及新政策下房估考试的变化,为2022年房估考生指明了复习方向,跟着老师们一起复习备考事半功倍。

《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以2021年课件作为预习资料,2021年的精讲班在2个月内预习完毕,习题班在后续1个月内预习完毕;不必特意刷题,以林澍老师的课程中的题目为准即可。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新考试方案要求快速准确反应,必须非常熟练,需要依靠投入时间磨练自己。建议延长复习备考时间,打有把握的准备之仗。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先听课再看书,比先看书再听课更有效;你不知道哪些可能考哪些不考,你看的时侯平均分配了精力和时间,得不偿失;读教材要精读与泛读相结合,不要为了看到一个偏题考点多花5天时间,不值得。

《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题型多,单题分值高。如果遇到复习盲区,可能大幅丢分,复习面要宽广。

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有耕耘有收获,顺利通过房地产估价师各科考试,早日加入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的队伍。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