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考试没通过?别忘了续学!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续学流程

2022-01-13 15: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已公布,首先恭喜全科通过的学员,部分科目没有合格的学员也不要气馁,网校为你们开通了续学入口,赶快来申请续学,备战2022房估考试吧!

房估续学申请

Q:哪些人需要申请续学?

A:申请续学需要满足2个条件:

1、已报名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的学员,以及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续学学员;

2、未报名、报名参加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且有部分考试科目不合格的学员。

Q:如何申请续学?

A: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续学流程如下:

1、建设工程教育网首页(http://www.jianshe99.com/)登录账号后,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已关闭课程”——“点击进入续学服务”——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续学服务

2、进入“我的续报续学”——选择对应科目——点击“续学”;

点击进入续学

3、选择需要申请续学的课程,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续报续学

填写信息提交之后,网校老师会对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会为您开通对应的2022年课程,就可以继续愉快地学习啦!

经核实无误的,将于15天内办理续学手续,请耐心等待哦~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成绩公布时间为1月7日,续学截止时间为2月14日23:59,一定要抓紧时间续学。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改革后,成绩有效期为4年,考试增加了土估内容,备考任务量加大,建议考生多投入时间和精力,尤其是在职考生,一定要提前开始备考,做好合理规划。

如果您计划用两年时间拿到房估证书,建议您报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课程,即使第一年有科目没有通过,第二年免费续学可以继续学习。

2022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已经起航,向着心中的房估证书,冲刺!

2022房估加油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