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房地产估价师利用好答疑版,解题再也不发愁啦!

2020-06-28 11: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房地产估价师过程中,看到某个知识点无法理解,或解题解不出来时,没有专业老师为你解答,心中的疑惑一直堆积堆积...很多考生走出考场才幡然醒悟: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房估备考败于存疑!

房估

  问君能有几多愁房地产估价师答疑板有问必答解你忧,网校一直有专门答疑解惑的平台——答疑板,你利用好了吗?

  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在24小时内获得专业老师的解答,高效实验班学员可在16小时内获得专业老师的解答,无忧定制班学员可在4小时内获得专业老师的解答!

  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答疑板

  【特色】:学习有疑问,找答疑板!专业教学老师在线,限时内即可得到答复!很多考生在备考遇到疑惑时就上网各种搜答案,但看到的答案各不相同,找来找去总没有合心意的答案,网校答疑板解决你的烦恼!

  答疑精华”中都是学员问的一些经典的、比较常见的问题。还可以查看大家的问题,如果你的疑惑别人也问过,你可以快速找到问题解答。

  在主动提问前,你还可以查看其他学员的问题,或许就有你的疑惑;你还可以利用“筛选问题”功能,可按照时间、章节、标题等不同条件来查看自己想要查看的问题。报名2020房地产估价师辅导课程,就可以马上拥有你的私人助教——答疑板!立即购课>>

房估答疑版

房估答疑版1

  房地产估价师考生最常利用的时间是零散时间?通勤路上少不了使用手机学习?手机答疑板你值得拥有!

  打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登录账号,进入页面,打开“学习”,点击【答疑】,就可以提问啦!

房估M端答疑版

  已购课学员可在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答疑板直接进入提问,可针对房估考试教材、辅导书、练习题等多种方式提问,可以具体到某一章某一页,不论是答疑解惑还是查缺补漏,在考前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有问题一定要问出来,不要钻牛角尖,自己想不通就直接跳过,这是不可取的。经验告诉我们,考试中可是很容易出现你一直纠结的问题哦!

  没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网校APP

  学习方法很重要,备考期间考生要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学习。课件、讲义、我的题库、答疑板、论坛、辅导书等,网校有很多优质资源可以利用,不管多难的问题,总能找到解决的方法。

  相关推荐:

  2020年《土地估价专业知识大纲》已发布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报考专业详情表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零基础预习课程试听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