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年房估考试成绩直达学员学习分享

2018-12-14 17: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房估考试成绩已经开始查询,考生纷纷发来了考试直达的好消息,在这里也分享已经直达学员的学习经验,他是如何学习的?怎样一次直达考试的?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房估成绩四科平均约75分,激动之余,分享下考试心得——

  1、感谢建工网校;

  感谢网校组织老师、组建微信群、组建论坛、分享很多房估信息。

  2、感谢老师的讲评与讲义;

  感谢王佑辉老师、王竹梅老师等老师及他们编撰的课件讲义。

  3、感谢考友(建工网建的微信群);

  感谢一起备考讨论的考友易水寒、雷霆、浮生未歇、上海?刘彬(道彬)?茅山弟子、广东 Ling等(还有很多,记不全名字,抱歉),谢谢你们的分享信息解答疑难,相互鼓励。也感谢往届考友的分享,借鉴了不少学习方法与获取了很多信息。

  4、分享考试经验

  4.1、参照网校的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等课件进程学习,省事且科学;

  4.2、沿用自己熟悉/擅长的学习/考试方法,例如我自己听视频的不多,看讲义+习题+试题自己消化的多,因为上班族考试时间有限,平时只看八九十分知识点;考试技巧太细,各有千秋,不表。

  4.3、不懂的向考友请教,不一样的思路启发很大,尤其是恍然大悟的感觉让人深刻;

  4.4、建立并利用心理贴(困难时,提下神,喝点以往考友的心理鸡汤);

  4.5、建立并执行考试学习计划表,具体到科目章节与天数、小时。

  希望通过上面考生分享的房估考试直达心得能够帮助到正在备考的你!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