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雅安市“五严五实”织密织牢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安全网

2021-02-25 11: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雅安市“五严五实”织密织牢考试安全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推动新时代人事考试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近日,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按照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要求,就当前我市人事考试安全工作开展专题走访调研,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听取基层建议意见,落实“五严五实”五项工作措施,确保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考试安全和人事考试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试卷管理从严从实。切实抓住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关键环节,规范操作流程,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和错领、漏领试卷等情况的发生。二是执行制度从严从实。坚持好、完善好已经建立起来的相关制度,不打折扣、不加选择、不搞变通的落实到位,坚决制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真正使制度成为硬约束。三是抓考风考纪从严从实。充分发挥雅安市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会同公安、工信等部门定期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制售作弊器材、打击替考作弊、清理整顿助考培训机构等五大专项行动,使用无线电信号监测车、金属探测仪、监考大师、手机信号屏蔽仪等防高科技作弊设备,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四是考务培训从严从实。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职业道德、警示案例等方面的教育和疫情防控、试卷管理、操作规范等业务方面的培训,杜绝因不了解或不熟悉业务而发生操作不规范的低级错误,杜绝内外勾结作弊、失泄密等违纪违法行为。五是监督管理从严从实。向社会公开招考监督举报电话,方便考生和社会监督,坚持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笔试、面试全过程,坚持命题、阅卷实行人员监督和视频监控全程监督,实现体制内和社会公众“双重监督”。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