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网易教育2021“金翼奖”多项荣誉

2021-12-23 14: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12月22日,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网易北京研发中心举行。为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大会颁发出多项奖项。作为教育企业的杰出代表,正保远程教育及子品牌网校囊获了六项大奖。其中正保远程教育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旗下品牌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获得“2021年度综合实力职业教育品牌”,建设工程教育网、正保育才获得“2021年度职业教育示范品牌”,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匠心人物”荣誉称号。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1年度综合实力职业教育品牌”

医学教育网荣获“2021年度综合实力职业教育品牌”

建设工程教育网荣获“2021年度职业教育示范品牌”

正保育才获奖“2021年度职业教育示范品牌”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匠心人物”称号

正保远程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教学产品质量,在教学内容、硬件设备与技术、质监等方面大力投入,严把教学质量,用优质的教学产品,给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并切实提升辅导效果,从而赢得学员认可,形成口碑,促进影响力提升与传播。此次,荣获“金翼奖”多项荣誉是业界对正保远程教育实力的认可和肯定。

今年,网易教育“金翼奖”用“以初心致未来”作为主题,活动中探讨了双减政策下的教育改革和内卷、教育AI新科技、新时代的职业教育等热门话题。从2009年网易教育举办至今,经过十三年的发展,“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大选”已成为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

2021年是极具意义的一年。“双减”政策落地,多个鼓励职业教育发展的文件出台,这些新变化为教育提出了新挑战、新问题,也创造了新趋势、新机遇。

正保远程教育在整个教育改革的大环境下,将紧跟时代步伐,未来,在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基础上,积极运用新兴技术,不忘初心,继续秉承教育使命,积极探寻教育的未来,见证教育步入新时代。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