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在哪儿

2024-03-28 16:20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在哪儿

想要报名参加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考试,首先需要知道报名入口在哪里。目前,虽然2024年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参考往年的经验。根据去年的情况,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为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gjsksbm.cirea.org.cn:9001)。所以,在2024年报名之前,考生可以关注该网站,及时获取最新的报名入口信息。

房估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和费用

了解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的报名时间和费用对考生来说非常重要。根据往年的经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一般在每年的11月举行。而报名时间则通常在考试前1-2个月左右开始。具体的报名时间以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为准,或者也可以关注网校房地产估价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信息。至于报名费用,不同省份可能有所差异,一般在43元-99元之间。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以确保顺利报名。

常见问题

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共有四科,分别是《房地产制度法规政策》、《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房地产估价基础与实务》和《土地估价基础与实务》。

2、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如何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

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需要上传照片,照片要求为JPG或JPEG格式,像素为295px×413px,大小约为10KB,底色为白色,尺寸为1寸证件照(2.5cm×3.5cm)。报名前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并按照要求上传。

3、房地产估价考试报名信息提交后可以修改吗?

答:在缴费前,若考生发现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可以通过报名系统的信息维护-报名信息修改栏目重新填写报考信息。但是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报考信息将不可更改,已缴费用将无法退还。所以在提交报名信息之前,请认真核对并确认无误。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