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5日—14日

2019-02-22 16: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热】2023年监理课程上线 全新升级 针对不同人群设置

  江西省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19年3月5日9:00—14日17:00,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江西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19年3月5日9:00—14日17:00

  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1.网上注册登记。应试人员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应试人员注册页面,设置用户名及密码,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本人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

  2.现场资格审查。

  老应试人员(2018年在江西考区报名且缴费成功即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报考时未变更级别的,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名信息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非免试报考人员资格审查。设区市及以下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所在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在昌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电话:12333)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按属地管理办法,由所在单位统一到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2023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 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