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西藏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几号结束?现在还可以报名么?

2019-03-11 12: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热】2023年监理课程上线 全新升级 针对不同人群设置

  西藏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几号结束?现在还可以报名么?西藏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身为西藏考生的你是否已经报完名了呢?还没有报名的考生也要抓紧时间赶快报名,西藏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18日,请考生注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1日至3月18日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福建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资格初审及缴费时间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精神,本次考试我区实行报名初审、考后复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诚信报名。

  考生类型为“新考生”和“异地考生”(考生类型在报名表左上角查看)的考生,现场资格初审时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需本单位审核盖章)、从事监理工作经历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中级以上(含中级)工程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考生类型为“老考生”(曾在2018年度及之前年度在西藏考区参加过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的考生,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初审,直接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3月4日至3月19日正常工作日进行。

  现场资格初审地址: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办事大厅4号窗口,0891-6831320。

  通过住建厅现场资格初审后,请携带盖有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送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5办公室,0891-6845920)进行网上资格确认(需1-3工作日)。

  通过网上资格确认后,考生请及时登陆报名网站完成网上缴费工作。

  网上缴费时间:3月1日至3月20日(支付方式为:支付宝)。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本项考试。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5月14日至5月17日,通过资格初审并已交费的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3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 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