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不当拖延症 疫情期间应该如何高效备考监理工程师

2020-02-14 12: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延迟,复习时间延长我们应该如何高效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呢?考试时间延长怎么摆脱拖延症问题呢?

  一、先自查自己的学习能力

  学习不在于时间长短,在于效率高低,如果效率不高,坐在书桌前一晚上你可能也就只看了两页监理工程师书。如果你学习能力不高,别人一小时学会的考点,你需要花两个小时的话,那么你需要静下心来早点开始学习。

  二、再自查一下自己的自制力

  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自制力比较差的话,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要耗费大量的备考时间,还会难以把知识结构化零为整,学习效果堪忧,无形之中给自己增大了备考压力。自制力差的同学,需要尽早进入备考状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终的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才能有保障。

  三、最后请自查一下自己的抗压能力

  备考监理工程师的人群大多是上班族,繁忙的工作之余要照顾家庭、抽空学习,在备考时很容易压力太大。生活工作中容易出现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会影响备考心态!如果你不能保证自己在沉重的心理压力下仍能静心学习,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准备的更加充分,才能临危不惧!

  因肺炎疫情影响,考生大都宅在家中,这段时间恰恰给各位考生增加了很多学习时间。平时因工作生活繁忙,只能利用碎片时间学习,现在考生可用大段时间集中学习备考。就像前辈说的给自己制定计划,切忌拖延。拖延知识在你尚未开始学习时出现,一旦你开始行动,就可以结束拖延。

  如果你实在管控不了自己,需要人监督学习,不如来报名无忧直达班。

  在这里,8小时内专家给您答疑

  在这里,根据你的真实情况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在这里,专职助教跟踪指导

  在这里,班级学习圈 一起学习

  除了这些还有:

  赠送官方教材

  模拟试题3套 预测试卷3套

  考前内部资料 记忆曲线测试 高频考点学习 薄弱知识点学习……

  立即购买>>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