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考试将近,如何高效学习?

2020-06-28 14: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监理工程师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要考试了,但是土建教材才刚刚发布,水利教材在7月上旬出版,不少考生担心会不会来不及了,这么短的时间该怎么办?小编建议大家不要担心,这个时候就要看大家谁能掌握住考试的重点、有合理的学习计划并能坚持下去了。

现在教材刚发布而且教材内容又有变动,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跟着我们的网课老师一起学,这样会更轻松高效一点>>点击前往

网课学习要注意:

1、上课专注听讲,留意老师反复强调的重点并在教材或笔记上做出醒目的标记。

2、课下学会温故,反复记忆老师在课上为我们画出的考试的重点知识。

3、合理安排时间,可按照考试顺序依次调整复习重点,也可根据自身学习情况。

4、复习过程中要灵活,多穿插几门共同复习,避免长学习一科枯燥无味,这样可以提高复习效率。

5、看网课视频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适当的加速,加速到1.25-1.5倍,重点内容要反复听,做好笔记,这样也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去学习新的知识或者复习一下课上学过的知识,如果是录播课程,自己不懂的地方可以反复看几遍,如果是老师直播,可以与老师互动,说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会为同学们解答。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