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考试上班族应该如何学习?

2018-12-07 14: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始,你开始学习了么?已经开始学习的你复习到哪了?还在等待学习的你准备什么时候开始学习?监理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对于上班族来说学习时间少更加有难度?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很重要,掌握好学习方法更加重要。

  今天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监理工程师考试上班族应该如何学习?

  一、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目标

  了解自己的情况很重要,每天能拿出多长时间学习?学习进度怎样?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有一个小目标小计划,这样才不会让你遇到问题时手足无措。监理考试内容很多,难度大,有些章节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的消化,所以尽量在做计划的时候把大的目标进行分解,细化到每天学习多少量,确保每天都要有2-3小时的学习时间和一定的任务量,然后严格按照计划去执行。

  按照时间做好复习计划,建设工程教育网也为考生提供了预习计划表点击查看>>

  复习资料早早为考生准备 理论与法规>> 合同管理>> 案例分析>> 三控>> 

  各科目备考计划 理论与法规>> 合同管理>> 案例分析>> 三控>> 

  二、合理安排学习科目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并合格,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证书。为了能保证在规定年限内顺利取得证书,考生不必急于求成,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量力而行,合理安排两年内的报考科目数量。

  三、切记专注学习

  无论是对待学习还是对待工作大家都要专心投入的努力去完成,一心不能两用,所以学习时要专心学习,工作时要专心工作,不能混淆。此外要注重学习质量和效率,除了学习时不能三心二意外,还要保证定时复习学过的内容,温故而知新,这样才能保证学习的质量和效率。

  四、保持初心

  考试不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既然学习就要努力争取一个好的成果,如若不然只会让自己的时间白白浪费掉。咨询工程师考试虽然难,但是只要大家能够端正心态,付出努力,备考并不是很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的成绩!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