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常州考区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11-20 10: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常州考区发布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其中考试当日在统一要求两证齐全(准考证、身份证)、扫描“场所码”、查验“苏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小于37.3℃)的基础上,还将根据考生行程卡显示的旅居史分类核验考生核酸检测证明,具体内容如下。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常州考区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将于11月26日、27日举行。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人事考试规模较大,考试对象来源广泛,考试组织属于大型聚集性活动,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当前常州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将考生参加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公告如下:

1.考生应认真阅读本网站发布的《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了解江苏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做好考前准备。

2.考生考前7日非必要不离常,来(返)常考生请进一步落实做好信息报备、抵达后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规定要求。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考生尽可能留足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考试当日在统一要求两证齐全(准考证、身份证)、扫描“场所码”、查验“苏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小于37.3℃)的基础上,还将根据考生行程卡显示的旅居史分类核验考生核酸检测证明,请考生根据本人行程卡、旅居史情况做好核酸检测的考前准备:

(1)考前7天无常州市以外行程的,考生凭考试当天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2)考前7天有常州市以外无疫情发生城市行程的,考生需完成考前“3天3检”(考前第3天起每天1次核酸检测,第3检必须在常州检测),凭“3天3检”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3)考前7天有常州市以外疫情发生城市行程的,如属于尚在或应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监测期间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其他考生应提前到达常州,在常州完成“7天5检”(即抵常后第1、2、3、5、7天进行5次核酸检测),凭“7天5检”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5、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而变化,请考生随时关注常州人事考试网(czks.czrsj.cn)最新公告,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非常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17日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