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新疆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2019-01-25 14: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年新疆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2019年新疆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21日、22日,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想要参加2019一建考试的,要提前知道报名时间。2019年新疆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新疆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0日-30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新疆人事考试网

  参考:新疆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统一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报名,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10:00—7月30日,7月30日下午19:00时报名截止,23:00 时缴费截止(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缴费采取网上支付,在报名平台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支付,不设置现场收费。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咨询。

  2.用户注册。考生登录报名平台(),认真阅读《注册须知》,按网络提示如实、正确填写注册信息(证件类别必须选择身份证)。系统不允许重复注册。在此平台注册过的考生可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如考生忘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此页面“用户名或密码找回”功能找回用户名,重新设置密码。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咨询:0531-66680723。

  3. 上传照片。初次报考者上传照片前,应下 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 载网址:),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并保存的报名照片才能被全国报名平台识别。初次报考者应采用近期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在此平台注册并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上传。

  4.填写报名信息。报考者进入网上报名,选择《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如实、正确填写各项报名信息。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确认信息。考生确认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后,可下 载打印报名表(报名表自留即可)。报名信息一旦确认就不能更改,报考人员需要仔细核对后再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操作。

  6.开具发票。(1)地州考生如需发票,缴费成功后30日内(节假日休息)携带报名表到所在地州人社局考试中心登记。(2)乌市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缴费成功后30日内(节假日休息)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表先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缴费记录,再到财务室开具发票。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