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宁夏一级建造师报考各阶段时间分布

2019-02-26 13: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一级建造师新教材解析直播预约

  2019年宁夏一级建造师报考各阶段时间分布,一级建造师对工作年限有要求,而且不同学历、专业的考生需满足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中规定的工作年限方能报考。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渐渐落下帷幕,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即将开启。近几年,一级建造师证书价值水涨船高,想要参加2019年一建考试的考生要早作准备了。目前,2019年宁夏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尚未公布,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广大考生整理2018年宁夏一级建造师报考各阶段时间表,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2018年宁夏一建报考各阶段时间表

2018年宁夏一建报考各阶段时间表
宁 夏 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7日上午9:00至7月27日中午12:00
考试时间:  2018年9月15日—9月16日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资格审核:  2018年7月17日至7月27日
缴费时间:  2018年7月17日9:00至7月30日18:00
准 考 证:  2018年9月10日9:00至9月13日18:00
  报名事项参考:

  根据考生属地化管理原则,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只接受现工作地在宁夏地区的考生报名。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在报名时间内,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网上报名”栏目,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系统不间断接受考生预报名。

  考生应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正确选择考试级别、专业、科目。填报错误或提供虚假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报名信息确认提交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如需修改报考信息,考生可自行取消确认状态,即可修改信息。

  考生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按照网上提示打印相关的《资格考试报名表》,由单位审核后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本人签名。在打印报名表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报名表打印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

  网上报名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确认。

  经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考生,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分隔线

2019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3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李娜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
新人有礼 立即领取
以下优惠券已存入您的账户,点击 马上购课>
提醒:此优惠券3日内有效,记得及时使用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