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上海一建考试有哪些报名条件及报名时间是什么?

2019-03-31 15: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报名9月14日起>>

 一建9月全国联考直播解析>>

  2019上海一建考试有哪些报名条件及报名时间是什么?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全面结束,没有通过的考生势必还是要报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的。2019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而且报名的工作在过一段时间也要开始了,在一建报名前要提早做准备。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上海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2日-22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 上海人事考试网

  参考:上海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四、报名相关事宜

  (一)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关于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报名系统中相关说明。

  2016、2017 年度在本市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老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凭报名系统历年档案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无需现场审核。2016、2017 年度在外省市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考生、2015 年及以前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考生、级别或专业变更的考生、首次报考的新考生均须按要求办理现场审核。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2日10:00-7月22日16:00,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的“网上报名”栏目。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及时下 载打印并保存报名表。

  考生应按要求上传报名照片 (首次注册的考生必须预先下 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上传经该工具审核处理并保存后的本人近期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 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方可在报名系统中通过照片审核;经该工具审核处理不通过的,请重新选择或处理照片直至审核处理通过后再保存和上传; 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已在报名系统注册过的考生,仍使用原有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一经上传确认,不得更换。报名时须正确输入报考信息,并及时完成点击“报名信息确认” ,同时务必牢记注册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考生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并正确选择报考级别、 专业和考试科目,因报考条件不符或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历年或当年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网上报名时选择一个现场审核(咨询)点,并在规定的时间前往现场办理审核和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手续。审核(咨询)点选定后不得更改。

  (三)现场审核时间为 2018 年 7 月 20 日-7 月 22 日(每天 9:00-11:00,13:30-16:00),现场审核(咨询)点地址为:

  1、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静安校区(静安区河南北路 301 号)

  审核(咨询)点代码:5858

  咨询电话:63248620、63259366、63248828、33010538

  2、上海市建筑教育培训服务中心(长宁区武夷路 150 号)

  审核(咨询)点代码:2827

  咨询电话:62515770、62525522

  3、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黄浦区丽园路 234 号)

  审核(咨询)点代码:2811

  咨询电话:63761027、53079383

  4、 上海德才教育培训中心 (杨浦区平凉路 1500 号三号楼 216 室,近宁国路)

  审核(咨询)点代码:2803

  咨询电话:65703069、65399268 转 805、802

  5、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汇区漕宝路 120 号,近桂林路)

  审核(咨询)点代码:1208

  咨询电话:64942806

  现场审核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学位) 、工作年限等进行审核,请考生下 载打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上海市居住证(非本市户籍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报考增报专业考试人员提供)等相关材料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审核(咨询)点办理相关手续。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符合报考条件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

  考生应对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时所提交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用人单位对考生报考条件和提交的报考信息应认真审核,并对报考意见负责。报名审核后及考试后还将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抽查复核,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等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按照相关考试违纪违规行

  为处理规定和《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公布、将失信情况记入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等严肃处理, 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四) 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的人员应于现场审核 24 小时后,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审核状态,对审核通过者,可进行网上缴费。如超过 48 小时未审核,请考生及时联系审核(咨询)点确认审核事宜。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7 月 25 日 16:00(建议避开每日24:00 左右银行结算时段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缴费平台支持的, 已经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或电子扫码支付工具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咨询电话:4001500800。

  考生缴费后应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 (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特别注意报考级别、专业和科目务必准确)、缴费成功,并重新打印报名表备用。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缴费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 24 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同时建议考生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缴费页面进行支付,以免发生错账。

  (五)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 2018 年 9 月 11 日 10:00-9 月 13 日16:00 在报名网站( 或 )下 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 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 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相应的现场审核(咨询)

  点联系。

  (六)考试报名费每人 10 元,《专业工程管理实务》考务费为每科 65 元,其余三科考务费为每科 45 元。

  (七)考生可于证书发放期间凭准考证或成绩单前往现场审核(咨询)点领取考试费用收据。

2022年一级建造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面授特招班及VIP特训营五大班次。 马上购课>>

分隔线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实验班(1考期)  单科 12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0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19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6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