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重磅!2022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开始预售!

2022-04-25 09: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它来了~它来啦~!期盼已久的2022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已经开始预售了!考生们马上就可以与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见面了。2022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究竟有哪些变动?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你们一一揭晓谜底。

一建教材变化内容及解析

2022年版新教材预计每科变动5%—18%,部分科目改动达20%,且部分新增内容将成为考试考察重点!

新版考试用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砌体结构通用规范》GB 55007-2021,《钢结构通用规范》GB 55006-2021等数十部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进行了全面修订,反映了最新考试趋势和考试内容。

是不是已经感觉到慌了?不要着急!建设工程教育网已经为大家做好了一建教材变化的解析,具体的直播时间还要等教材正式上市后进行公布哦!先快点来进行预约吧!

点击预约一级建造师教材解析直播&备考指导>>

一建教材变化

一建教材预约购买

2022一级建造师新教材预售开始,你是否也想赶快入手呢?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推出惊喜优惠活动,点击立即预购>>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