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都出成绩了,一建还会远么?听说已经开始阅卷了?

2023-02-13 16: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26、27日,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11月19日、20日!

监理都出了成绩,这让一直苦苦等待的一级建造师备考老学员很着急,但是细想起来也是有情可原:

首先是监理这次的成绩为22年11月补考地区的成绩,考试范围为全国10个地区,范围小、考务工作少,成绩出的自然要快一点。其次监理工程师3月份即将进行报名,上一年度的成绩一定要在报名之前出的,所以2月中旬这个时间点对于监理来说不算早了。那么问题来了——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出?

官方消息:一级建造师将在原定的2月底延期发布,预计就是在3月份了,详见-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延期发布! 

578621

小道消息:按照某吧得到的小道消息2月13日就要开始阅卷了,预计3月份第三星期出分。

小道消息

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还是以官方回复为主,小道消息真实性不强。毕竟等待成绩的过程中花费太多精力内耗有些得不偿失,不如把这些精力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各位学员们可以预约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提醒,出分的第一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会及时提醒大家的。2022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提醒预约入口>>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