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只要努力 大龄考生也会取得一级建造师考试

2020-03-16 10: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考试中不仅有在职考生、妈妈级考生、更有大龄考生,很多大龄考生都会担忧随着年纪的增长,记忆力不如年轻人,是否可以考一级建造师?其实无论哪个年龄层,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货。如果您是大龄考生,如果您不知如何备考,如果您还在徘徊、犹豫,跟着小编一起走进这位大龄学霸的备考世界!

学霸

  我是一名大龄考生,杂事多、记忆力差,我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学习:

  一、制定计划并严格执行:每天看两个视频,晚上做两道案例题,入睡前再把案例题的参考答案梳理一遍;白天利用休息时间刷下选择题。错题集中消化,平时看到建筑的哪部份就联想下书本知识。

  二、教材和课件相结合

  考试最终回归教材,最好是教材和课件结合,有些考点,教材可能把简单的事件复杂化,老师讲下原理其实就那么一回事。注意下工地现场措词与教材措词不同,答题时杜绝大白话。

  三、利用好网校的题库和专业老师的答疑

  背答案其实没多大意义,读题很重要,答题思路更重要,网校的题库题型多、坑多,思路经常会被搞乱,网校专业答疑老师会很耐心解答问题,理正你的思路,以充分应对考试中的各项题型。

  不要题山题海;建设工程教育网的题库和考前模拟卷,预测卷认真做几遍,消化好通过考试问题不大,解题方式太多反而扰乱了答题思路;

  四、固定你的答题格式

  同一个问题的答案因老师措词不同,记起来很费劲,思路经常被搞乱了,变成平时都知道,考到了又写不下来,因此要固定答题格式。

  五、技术部分的学习

  熟读各项工作的流程,根据流程再联想的工作技术、规范。

  六、管理部分

  这部分只能靠背;口决要自已总结,一个小问底下可能有6至7个小答,我只总结容易记,字数短的句子,应试考试,要有取舍,不要向百分百的正确率冲刺。

  七、调整好心态,开考后,一直想着后面还有很多题没做,心会比较急,以致于读题丢东落西,导致答题正确率不高,其实大可不必,按正常速度完全可以答完,时间充足,选择题千万别改,案例题可以填加答案;网校有模拟题和历年试题,可以在下午按考试规定的时间做下题。

  八、再次感谢网校的授课老师和专业答疑老师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