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高分学员分享 上班一族利用休息时间直达一建考试

2020-03-16 11: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想要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 ,不付出、不努力是一定考不过的,但也没有想的那么难,只要坚持花时间用心去学,备考还是很容易的。那么,如何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看看这位学霸怎么说!

学霸

  我是2017年开始萌生了考一级建造师的想法,但是因为毕业之后一直在施工单位工作,平时工作繁忙,晚上经常加班,拿到教材根本看不下去。后来听一位已经考过一建的朋友说他在建设工程教育网报的培训班学习。还推荐说老师讲的很好,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比自己啃课本效果好很多。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咱们网校,18年年初正式开始了我的一建考试学习之路。

  由于毕业后一直没有读书学习的好习惯,刚开始看书、听老师讲课很多内容听不懂,有些听懂了感觉跟现场施工也不太一样。再工作压力大,注意力不集中,很难静下心来长时间学习,所以刚开始学习进度很慢,要坚持先预习,再老师讲课,然后再看一遍书。随着课程的深入慢慢的能跟上老师的节奏了学习进度就提高了很多。新课程更新前可以学习网校提供的上年度的课程,这样新课程开始更新后就可以快速的学习第二遍了。因为已经学过一遍,新课程开始后利用网校app客户端提供的倍速播放听课,节省了很多时间。

  大家备考前最好下定决心一次考四门,多给自己点压力和学习时间,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实物课,多听几遍。考试时选择题没有把握就不要改动,多选题拿不准的尽量少选。我第一年就是因为改动了实务的两道选择题,考了95分。导致了实务科目1分之差没有合格,第二年开始专心攻克实务科目。

  学习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和困惑,特别是有很多内容是跟现场实际施工有出入的。比如在学习管理这门课会有大量需要记忆的知识点,李娜老师就总结了很多顺口溜方便我们记忆,在后续的习题班李娜老师教的很多做题技巧在做题的时候会节省很多时间。工程经济一开始听感觉很难,经过达江老师一个个风趣幽默的例子讲解,重点难点的剖析,一个个看似很难的问题迎刃而解,最后渐渐的喜欢上达江老师的讲课风格了。

  最后要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李娜老师、达江老师还有其他陪伴我考试学习的各位老师。也希望各位新学员今年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