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建第一阶段提升刷题打卡#第15天 打卡15天,怎么领取奖励?

2020-06-04 11: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时光总是这么匆匆!转眼一级建造师第一阶段提升刷题打卡活动已经进行到第15天,第一阶段的打卡活动今天就结束了,是不是有点兴奋呢?

  领奖的小伙伴们注意啦!管理员老师已经在全力协助审核发放,奈何人太多啦,请大家耐心等待!

456076

  睁开眼睛就打开“建筑刷题宝”小程序,发现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完成了15天的打卡任务,大家都棒棒哒!

打卡1

打卡2


打卡3

打卡4

  坚持是一种美德,每天坚持进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完成第一阶段打卡任务的小伙伴们,你们辛苦啦!赶快加管理员微信号jszhushou5领取自己的奖励吧!

  打卡15天,怎么领取奖励?

  第一步:加管理员微信jszhushou5,提供打卡截图和领取科目:

领奖1

  第二步:点击管理员提供的链接,自行领取:

领奖2

  领取课程在网校登录账号后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找到对应科目,点击即可开始学习~!

我的网校我的家

  视频课程可以在“建设工程教育”APP随时随地听课,没有下载的小伙伴赶快下载啦!

zh7cfd0c5be18645dc8d0bf3bee769d416

扫描二维码 下载建设网APP

  缺卡怎么办?中途忘记打卡有3次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同时好友完成一次打卡后获得补打卡机会。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新鲜出炉】一建新教材解析变化对比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