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一级建造师要走出舒适圈 打破安逸?备考也是一种舒适圈!

2020-07-08 10: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每个人的舒适圈都不一样,是因为他们追求的不同。有的人就是间歇性踟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他们浑浑噩噩的生活,甘愿平庸;而有的人就是有目标,会主动采取行动并坚持下去,这种是比较自律的人。

一级建造师

  都说想要备考一级建造师就是要走出舒适圈,打破安逸,可备考又何尝不是一种安逸呢?

  每天到点学习,到点休息,把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几个小时学习,几个小时娱乐,又有几个小时休息,你会感觉自己特别充实。而不是每天感觉自己迷茫焦虑,你的迷茫往往来自你的无所事事。

  给自己列个清单,任务不要太多,完成一项划掉一项,会特别有成就感,就像高考倒计时一样,眼看着时间一天天减少,自己的煎熬也在一点点减轻,离着解放又近了一步。

  当你适应备考,习惯每天看书,刷题,你能在备考中获得自信,能够感到舒服,开心。这就成为了你的舒适圈。

  如果你厌恶学习,把备考看成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你会产生抵触心理,也会给自己太多压力;如果你把学习当做一个目标,一件好玩的事,你会很享受这个过程。

  自律者出众,不自律者出局。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向往自由是很多人都追求的,自律在某种层面赋予这些。

  备考一级建造师让你变得优秀,一建证书让你工作更加稳定,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舒适圈吗

  相关推荐: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