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一级建造师 如何避免沦为“炮灰”命运?

2020-07-09 17: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每年的一级建造师考场上,一部分人越过及格线,就会有一部分人惨遭“炮灰”命运。谁都不愿意辛苦学习那么久,一考回到“解放前”。备考一级建造师,如何避免沦为“炮灰”命运呢?

531267

  丨在学习的时候放弃你的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只会让你分心,让自己处在一个适合学习的氛围当中,再难得内容学起来也是有乐趣的!有急事都会电话联系你的,微信上的聊天90%都是纯聊天,聊完天在刷个微博、看个视频放松头脑,可能一上午的学习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丨自责没有用

  浪费的时间已经浪费过去了,“学在当下”才是备考王道!临考前一天还不要学习一建?要!翻翻你的错题本,记记模糊的知识点,也许在考场上就能碰到类似的题目。

  丨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面对才更有效

  除了逃避学习,还有的人逃避学习中的难点:一级建造师实务题太难了,算了去学工程经济;工程经济这些公式怎么记不住,还是看项目管理吧;项目管理记忆点更加多,怎么办?这样做看似在学习,但其实什么都没有学到。一级建造师高频考点>>

  丨不要自我感动,忘记自己的身份

  有的人会觉得,我每天除了工作、照顾家庭还要学习,已经很辛苦了,抽出时间犒劳一下自己不是什么大问题。是的,确实很辛苦,但是与你一起竞争考试通过名额的人,大多数也像你一样,每天徘徊于工作、生活和学习。你在自我感动的时候,他们可能还在拼命地学习。学习的时候让自己变回“学生”,只管用心学下去。2020年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8天面授集训,老师领路刷题!戳我看详情>>>

360-212

  相关推荐: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冲鸭】2020一建提升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