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一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后点评

2020-09-22 18: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经济法规管理建筑市政公路机电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的爆发,让我们经历了很多。因为疫情的原因,2020年的执业考试都聚集在了下半年,这无形中给考生们增加了很多压力,但是大家都把压力转化成了动力,跟着网校的节奏,有条不紊的学完了整个课程。随着2020年19日、20日一建的考试,在我们紧张地情绪中已经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无关乎结果,这都是我们人生旅途中的一次成长。

网校针对这次《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第一时间做出试题解析直播以及考后点评:

一、考试总体情况

今年考试比较常规,和往年相比,难度不大。就今年的考情分析,各章节分值基本没有变化。题目大部分都是教材原话,考点分布综合,大多数考生反映《法规》试题较简单,可以说今年是法规“放水”的一年。

下面是近三年的分值分布。

微信截图_20200922182818

二、2020年试题覆盖率:

今年的法规试题在2020年法规课程中有95%以上题的知识点在课堂上详细讲解。网校提供的资料方面,90%左右在基础班讲过。

3+3模拟预测卷子覆盖50%题目,很多原题哦。

冲关宝典涵盖试题考查知识点的70%,掌握冲关宝典,直达不是梦。

考前内部资料(三页纸):标黄颜色都是试卷中原题涉及知识点。

下面针对考前的资料与试题做对比,简单举几个例子: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三、总结

综合上述,大家也会发现,通过网校的一系列的学习安排,跟着网校的节奏学完所有课程和配套习题,再加上考前专家预测的试卷、重点资料加持,相信大家都会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人只有苦一阵子,不会苦一辈子,相信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含笑收获,生命因勤勉的努力而精彩,在此,祝愿2020年建设工程教育网的一建学员,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