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没教材 2021一级建造师现阶段如何学?

2020-12-22 10: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答疑板课程讲义

  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现阶段没有教材就不能学习了吗?当然不是!没有教材也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究竟如何学?同学们可以靠这些备考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

一级建造师备考

  各位2020一级建造师考生请利用好网校的讲义,讲义都是各位老师精心整理的有效信息,相当于一本书的精华,对于预习阶段来说完全够用。

  一、 讲义+课程同时使用,学习更佳。一遍听老师讲课,一边看讲义,学习效率涨!涨!涨!

一级建造师讲义

  二、 想要将讲义下载成纸质版,关注以下流程:

  1、 登录自己的账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选择要打印的课程,点击课堂讲义。

一级建造师讲义

  2、 考生可以看到课程讲义,在这里字体也可以放大或缩小;可以选择打印省纸版、清晰版、自定义。

一级建造师讲义

  三、 讲义电子版下载:进入下载中心,点击课程讲义下载。在这里也可以下载练习题,点击图中“练习资料下载”。

一级建造师讲义

讲义4

  目前,网校一级建造师各班次零基础预习班已开课,预习阶段的学习不要忽视,尤其是基础不好的考生可在预习阶段,构建稳固的一建基础。遇到不懂的不清楚的,可在网校答疑板提出,专业老师详细为您解答。答疑板具体如何使用,点击这里>>>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