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掌握这两个学习方法!下一匹一级建造师黑马可能就是你!

2021-01-26 11: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茫茫备考一级建造师大军中,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听说掌握了这两个学习方法!下一匹一级建造师黑马可能就是你呦!

一级建造师备考方法

  备考顺序:交叉学习,先理后文

  交叉学习:

  首先建议大家在第一轮备考一级建造师的时候,最好同时复习公共科目和实务科目,从内容来看,其实是相辅相成的,两种不同的学习思路交替进行,不会让我们的备考过程枯燥乏味。

  先理后文:

  在你进行第一轮完学习后,小编建议大家先实务科目后公共科目的顺序来备考。从记忆点来看,公共科目很多都是需要记忆的,看的早,忘得快。

  备考方法:重点多看,习题辅助

  重点多看:

  每个科目按章节重要程度分类,比如掌握、熟悉、了解知识点。实务科目分值占比很高,是考试的重中之重,在复习前做好标记,看的时候重点关注,第一遍学习肯定都非常吃力,最好花时间多看几遍,把基础打牢,后面就会轻松很多。

  习题辅助:

  看完一节做一节的题,然后一章学完,再做个章节检测,对于错题要及时整理,尤其是重点章节的错题,每天早晨头脑清醒的时候看几遍错题,错在哪,不要认为你会了就是会了,时间久了就容易忘。多做一些历年试题、无纸化模拟,对自己也是很有帮助的。

  其实成为黑马,还有许多学习方法...但是走向成功的不是客观因素,是主观因素。每一匹成功的黑马都离不开自己的勤奋,勤能补拙!期待这场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黑马就是你哟!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