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提前 如何进行备考?

2021-01-27 16: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11、12日,与往年相比考试时间提前,学习时间也相对缩短啦!那么,一级建造师如何进行备考?不要慌,跟着小编学起备考时间分配方法!

  一、从上下班途中“挤”

  首先,在上下班时,通过手机听老师的课件。大家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APP,然后提前把课件下载到手机上,随时随地都能学习,这样上下班路上的时间,我们就能不断的重复老师讲过的重点和难点内容。

建设网APP (1)

扫码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APP

  在上下班途中,我们也可以对知识点进行回忆,有的考生认为这段时间就是建立自己知识体系的好时期。很多时候会看到有人在公交车上、地铁上看书,小编其实不太推荐,毕竟公交车或者地铁上受到的干扰特别多,能不能安心看进去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回忆知识点则不会受到影响,毕竟它是一个自己思考的过程,是主动地在寻求知识,而不是像看书一样被动地接受知识。

  二、从下班之后的时间“挤”

  其次,在下班到家之后,尽量缩减不必要的时间,把更多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记得有个朋友备考时,如果遇到和学习冲突的事情,他会问自己三个问题:“这件事与学习一级建造师相比,是不是必须自己亲自去做?是不是必须现在此刻就要做?非自己现在做不可的事如何快速解决?”相信通过这样的方式,会让你更加清晰明了的平衡时间安排。

  一级建造师高分考生分享:“工作时间基本满负荷,主要利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与家人充分沟通,备考期间让家人多承担些家务及琐事。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家里人活动频繁的时间段选择听课,家人入睡相对安静的环境选择做习题或解决重点难点。”更多学霸经验分享>>

  三、从学习这件事本身“挤”

  建议报班听课学习。上班族本身学习时间就不多,而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备考周期时间长,如果全靠自学那实在是有点难!如果有老师指导,听了老师的课之后再去看教材,那就可以更加准确的把握教材的重难点,把握教材的内容,更有针对性的去学习。在听课时要及时标记在课本上,在自己阅读课本时,除了要重点阅读标记内容外,还要补充阅读没有标记的内容,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

  其实就像大家熟知的一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我们需要挤一挤,你的坚持和决心就是最好的“挤水”工具。2021一级建造师备考“课”不容援,如果你面临这些困惑,零基础、无时间学习、实务案例难、还未开始备考……,这些问题VIP特训营统统帮你解决!一级建造师VIP特训营面授集训+小班授课+严管督学,全科不过协议退费了解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