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是该先看书还是先听课?

2021-04-12 10: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进行了多年,每年都积累下了宝贵复习备考经验。有不少新加入备考的考生问:备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是该先看书还是先听课?继续往下看!

一级建造师备考

  『先看书』可以先了解科目结构和知识框架,为掌握知识点体系做好准备。

  可能有些同学拿到一级建造师教材之后,习惯翻开目录,先看看教材内容结构,特别关注各章节的标题内容都是什么。还有一些同学,趁着刚买了教材的新鲜劲儿,专门找出一段时间看教材,做到心中有数,知道自己对哪些内容已经比较熟悉,在哪些章节遇到了学习问题等等。

  这样做,一方面有利于通过阅读目录和快速阅读教材,在脑中建立该科目知识体系;另一方面,可以初步掌握科目的知识点,做到心中有数,为听课做好准备,让听课的效率更高。目前,一级建造师教材暂未发布,购2021一建无忧直达班赠送教材+冲刺模拟试卷了解班次详情>>

  『先听课』可以在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的指导下快速了解科目的考情、知识点分布和学习方法。

  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辅导课程中,每位老师在正式开始讲课之前,都会在前言部分介绍该科目的内容组成、历年考试情况、学习方法、考试注意事项等等,这样听完课之后,还没开始看书,就已经通过老师的指导了解了本科目的学习、考试、复习等各方面的信息,也是很不错的做法.。 试听2021一建课程>>

  因此,不管是先看书还是先听课,都有一定的道理,只要符合个人的学习习惯,不管先做哪项都是合理的。先看书,则有利于高效听课;先听课,则有利于理解书中知识点。当然了,两者是不矛盾的,看书和听课之后可以任意转换,只要有利于学习和复习就行了。

  2021年一级建造师基础阶段备考开始了!现阶段广大考生应梳理基础知识,掌握基本原理,主要以一级建造师基础学习课程为主,一建课程由达江、李娜、王竹梅、贾世龙、刘永强等多位老师授课,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点、难点及考点。

  既然有目标,就努力前进吧。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坚持二字,只有下来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如果你考下了一级建造师证书,就有可能获得高薪,可能获得多家企业青睐!也会给自己人生制造更多的不同!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