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不足3个月 一级建造师怎么突击?

2021-06-21 14: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一级建造师的学习,只剩下不足3个月的时间了,对于一些上班族或者宝妈党来说,日常能投入到备考的时间本来就少,如何在短时间内发挥本来就珍惜的备考时间呢?那就需要,在优先的备考时间里,耳、眼、嘴、手、心全用上!

一级建造师备考

  (一)耳+眼

  “耳”的含义在于听,而“眼”则是表示要看。

  在提高阶段,并不代表可以脱离课件、教材,直奔难题而去,而是更加注重听课件、看教材。但是这里的听与看不同于基础阶段对知识内容的全盘接受,提高阶段重在一个“精”。

  看教材,教材内容虽然多,但是考试中有多基础内容来源于教材原文,所以切不可放弃教材,把这些考试中的送分题牢牢把握在手中。

  (二)嘴+手

  “嘴”就是“问”与“说”。“手”就是“写”与“做”。

  在有一定基础的提高阶段,这个时候就要学会去问。这个“问”不再是简单的字句解释的简单问题,而是有一定自己的理解在里面。

  而“说”,就是在学习的时候跟着老师讲解知识点的时候跟着说,这个主要检查自己到底掌握了多少内容,不要认为在心理想想就可以了,有的时候想只能想起来一些粗略的点,但是说出来不仅更能梳理好知识点,还能加深记忆。

  “写”就是要自己主动去写简答题与综合题,锻炼出自己的手感。“做”其实是“写”的一部分,但是这个“做”是囊括了所有题型。提高阶段可以说重点在于做题,通过做题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通过做题一下就会挑出来自己掌握的短板,根据这些错题再针对性地去“补”。

  (三)心

  这里的“心”说的就是备考的心态。在提高阶段,可以说经过了基础阶段的“肆虐”,很多人的心态都出现了浮躁和懒惰,甚至有的都想要放弃备考。在提高阶段,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一个积极主动的学习状态。

  距离一级建造师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可是一切都有机会!尊享无忧班专业师资团队领学,实务案例强化,迎战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助力冲过及格线!

360-216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