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没基础 想放弃?这几大方法拯救你!

2021-06-21 14: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考生也越来越慌张,尤其是基础不好的考生,就想放弃了。但是2个多月的时间,也足以改变很多。一级建造师没基础,想放弃?这几大方法拯救你的“备考不开心”!

一级建造师备考

  | 把握重点

  基础薄弱的考生此时应该将更多的时间放在重要章节上。我们尽量避免一把抓,一字不落的翻看。我们应该以重点内容为主,在复习每章内容时重点关注下每一章出题比较多的知识点,对其进行客观题和主观题的练习。而在考试中出现的频率越高,证明考点越重要,因此高频考点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 点击查看:

  一级建造师历年试题答案及解析

  2021一级建造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2021一级建造师新教材解析变化

  | 习题的练习不可或缺

  在第一点,我们已清楚需对重要章节分值占比较高的知识点着重练习。

  很多考生认为等到提高阶段在大量做题就行,基础学习阶段可以不用做题。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提高阶段学习时间紧张,短时间内想要找出自己的学习漏洞,一个快速且高效的做法就是做题,通过做题找出不会的知识点、把已经懂得的知识再夯实。现阶段做题的目的不是提升,而是依靠做题检查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夯实基础。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所学的知识选择相应的题目进行练习,不需要大量的刷题!

  | 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建设工程教育网多种班次任你选择,用于考前学习更推荐尊享无忧班。专业师资团队领学,直播+录播授课形式,让学习无后顾之忧!点击查看课程无忧服务>

360-216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