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敲警钟!一级建造师备考路上这些坏习惯一定要改掉!

2021-07-15 15:1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啥?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居然仅剩两个月左右!时间都去哪了?现在已经进入到一级建造师的黄金备考期,大家更要抓紧剩下的每一份每一秒!来给大家敲个警钟,这些坏习惯一定要尽快改正!

一级建造师备考

  1、备考没规划,拖延症严重

  拖延症现在好像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但对于学习这件事,我们一定要拒绝拖延,特别是一级建造师这种专业度较高的考试,它的学习过程相对枯燥,如果不制定计划,很难坚持学习。

  2、基础阶段学的不扎实,后期临时抱佛脚

  每一阶段的学习都是有不同作用的,基础阶段尤为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一定不能有侥幸心理,要走好每一步,稳固好基础。

  3、觉得教材没必要看,直接做题

  教材是一切考试出题的源泉,试卷上的每一道题,它背后所涵盖的知识点都来源于教材书,只有把教材吃透,才能真正做到心中有数,上场不慌!

  我们千万千万要避开这几个大坑!除此之外,我们还要了解各个科目的特点,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呀!

  进入到刷题阶段,还在担心自己不会做题?别怕!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临考特训班来解你燃眉之急!专业师资直播领学、四大冲刺课程火力全开,更有双重教学服务为你保驾护航,别犹豫了,赶快加入刷题战队吧!临考特训班等你来>

360-216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