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提醒:2022一级建造师备考切勿做这些事情!

2021-10-20 16: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在一建备考前,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正确的备考态度,才能提高备考效率,把握好备考的黄金时期!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您:2022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切勿做以下几件事!

一级建造师备考

备考没规划,拖延症严重

“拖延症”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点,但对于学习这件事,我们一定要避免拖延。尤其一级建造师考试较难,知识内容复杂,相对枯燥,如果不制定计划,很难坚持学习。

2022年一级建造师预习学习计划一览>>

基础阶段不认真学,后期临时抱佛脚

每一阶段学习一建效果都不相同,基础阶段尤为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一级建造师考试不能有侥幸心理,一定要稳固好基础。目前,网校2022一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同学们可以开始学习零基础预习课程啦!了解2022一建课程>>

觉得教材没必要看,直接做题

教材不仅是了解考试内容、熟悉基础知识的必备资料,同时也是考试出题的核心参考。在没有掌握教材内容的情况下直接做题,很可能陷入误区难以自拔。

一级建造师教材预计2022年5月发布,请考生们耐心等待新教材公布。想要提前学习的考生可先学习2021年教材,新教材公布后再学习教材变动的部分。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