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享受快乐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辅导的不二之选!

2015-03-04 16:30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网校深知,在移动互联急速发展的今天,移动端已成为人均标配。紧跟时代脚步,网校为考生私人订制辅导班次。特色班适合从业经验丰富、底子较为深厚的学员;基础一般但是时间充裕,希望提前备考的学员优选直达班;精品班针对基础薄弱、工作较忙,需要高效复习的学员;实验班配备专职助教督促指导,适合零基础、时间紧的学员,并签署协议为你保驾护航。这些班次都新推出了全科联报套餐,高品质的服务,降低的只有价格。备战一建考试,享受快乐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一建老师助你直达!

  学员maqiang162:非常感谢唐琼老师的机电实务课程,没有白辛苦两个月,一建机电专业顺利通过。建设工程教育网只为实实在在能够刻苦努力的学员指明应试的方法,衷心谢谢网校!

【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qinhbin:由于工作原因,平时比较忙,今年拿到一级建造师教材距考试只有不到100天了,听别人的介绍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晚上下载课件,白天抽时间听课,坚持把基础班听了一遍,习题班和串讲班只能捡重点地听了一下。幸运的是一次四门全考过了,虽然分数都不算太高。感谢机电专业的几位老师,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四门课的书我都不一定能看完。这是我第一次报考一建考试,以后如果再报考其它的建筑专业考试,我一定还会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各位老师们的付出,感谢网校这个平台,谢谢!

【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sheg1221: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王英老师、达江老师、王竹梅老师、丰景春老师、齐锡晶老师、贾世龙老师和李毅佳老师!贾世龙老师和李毅佳老师系统全面的辅导总结,娓娓道来的心得体会,让我受益匪浅,我的建筑实务103分。作为新疆的学员,感觉非常不容易,考完的当天,我告诉了亲人、朋友,这一刻,两年的辛苦终于有了结果,好开心。学习一建如果不放下许多的应酬、玩乐,是不能过关的;对自己要严格,制订的计划要按期完成。终于成功了,我泪流满面,不亚于当年我领取到大学录取通知书,谢谢!考取一建的路上,我痛并快乐着。

【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zsq8699:非常感谢正保远程教育!在正保会计网校,2009年我通过了注册税务师的考试;在法律教育网,2010年我通过了司法考试;在建设工程教育网,经过四年磨剑,2014年我通过了一级建造师考试。以上成绩的取得,归结于网校老师!是网校让我人生征程有了新的开始!

【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yinbin2014:我去年自己复习的,年初考过造价员,又报了造价工程师考试和一级建造师考试,去年一建只考过一门工程经济。今年5月份新书才出来,我看旧书和新书有很大差别,赶紧买了新书,感觉自学可能不会过,就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课。老师们毕竟经历的多了,传授经验也很好。感谢网校的老师,特别感谢王竹梅老师、丰景春老师和唐琼老师!我的成绩是:法规86分,项目管理81分,实务102分。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

【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fd2014bg:成绩虽然出来好几天了,可到现在心情还难以平静,在4-1=0的年份,偶然间在网上看见各位网友给予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好评,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参见了申玉辰老师的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培训。申老师讲课的时候非常好、非常细致,我的市政实务102分,真的不敢相信。非常感谢网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员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查看原帖】

  学员1379096416:我是辽宁考生,2013年第一次考一建,除了建筑实务没过,其他三门一次性通过;2014年实务109分,终于全部通过了。万分感谢王英老师、张福生老师和贾世龙老师!他们的课讲得全面生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还要感谢达江老师,丰景春老师和王竹梅老师,感谢在我一建学习的道路上,有你们陪伴,帮我直达。

【点击查看原帖】

建设工程教育网一建老师助你直达!

网校针对不同情况的考生量身定制了各种班次,更有全科套餐,让您的学习更高效!

最高节省1800元!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